啦啦啦

afd主页链接:https://afdian.net/a/lalala555

当她这样的社恐穿越了1

女主叶璃带有一点社恐属性,后期会展开写。



“欢迎来到你的第一个任务世界,此次你的人物身份是相府中受宠的庶出二小姐。你的任务是将她的人生过得精彩,若原主感到满意,则此次任务顺利完成。以下是原主的一生,希望宿主好好观看。”我熟练地为我的新宿主介绍着。


我是个系统,服务过很多代宿主,这样的世界我看到过很多。在我们“许愿组织”刚成立时,这样的世界还是要大佬级别的人物来打的。


但后来,看过小说的宿主越来越多,快穿类的小说也越来越多,这样的世界都只是用来给新宿主们熟悉流程的了。


这次的故事就是很老套的宰相宠妾灭妻,嫡女不受重视,庶女姨娘处处打压原女主,杀手女主穿越来之后各种大杀四方的那种。


按理来说,宿主们只要照着流程,利用我提供的一些金手指以及一些经验来做事,都不会出错的。


我也这样子告诉了我这次的宿主,叶璃。


“那你那边都有些什么经验呢?”叶璃问道。


“你可以利用剧本,提早女主一步偶遇男主,与他相熟。不过男主相对来说一般不近人情,所以你可以试着攻略男二。”


“就没了?那事业上呢?”


“有了男二的帮忙,你想做啥都行,按照套路来说,男主和男二都像是提前知晓剧本一样,他们总是能比女主考虑到的多一些。如果女主有哪一方面没顾及上,他们都能及时出现,爽快打脸,为女主排忧解难。所以,你只要攻略好了,事业方面就不用愁了。”


“可是我是反派女配欸,你说的那些一般不是只有在帮助女主的时候才会有的吗?”


“你攻略上男主或者男二了,你不就是女主团的人了嘛。按照我说的去做没错的啦。”


“唔。”叶璃开始了沉思。


她应该是理解了吧。我这样期待着。


一天过去了,叶璃呆在自己的院子里没出去。她只是吃吃东西,叫来了笔墨纸砚,在纸上写写画画。我们对宿主的隐私还是有一定的保护的,所以我并不知道她写了什么。应该是作战计划吧。


五天过去了,她还是没出去。


半个月过去了,她还是没有出去。她都不去看看女主现状吗?或许她是个大佬?能在一屋里观天下?我这样想着,也这样问她了。


“你问我为什么不出去?我出去干嘛呀?女主是杀手欸,我又打不过她,只要不惹女主,我感觉就能比之前过的精彩。”


原主已经是宰相之女了,她姨娘还是现在相府后院的主事人,宰相和她姨娘对她也不错,只要不作死,安安分分过下去,似乎,也……


不行,不能被她带偏了。


“你是来做任务的,老这么摊着算怎么一回事。再说了,你们不都说这是封建社会吗?你这样呆下去不迟早嫁给一个不爱的男人,然后忍受他的三妻四妾?你不找男主男二,怎么实现一生一世一双人?”我质问她。


“你这语气怎么和我妈妈一样?”


“还不是被你气的。”


“更像了。”


“你你你……你就说,你行不行动吧,你要是不行动的话……”


“行行行,不逗你了。我就实话说了吧,我呢,就是个普通人,我之前也才活了二十年,经历过的人际交往都不复杂,这些人物对我来说太难了。我小说是看的多,但实操起来又是另一回事了。”


“别为偷懒找借口,从现在起,你就按照我的指令做事,你要是不做的话,小心最后被关小黑屋。”


“还不信我的。行行行,你说啥我做啥。那我们接下来要干啥?”


“我已经帮你查好了,男二是将军之子,将在五天后与女主会面。他武功很好,天赋很强,也因此向来看不起他人。女主和他打了一架把他打服了,他也因此喜欢上了女主。我可以给你一个加强你武艺的金手指,你只要在女主挑战他之前把他打败,这样女主的风头就能被你盖住,他也就失去喜欢上女主的这个契机了。他这人慕强,说不定还能喜欢上你。“


“直接用金手指真的好么,这不是骗人么。”


“这还不是你不行吗?还怪我给你金手指咯?你就说这金手指你要不要吧。”


“你这金手指要是好用我肯定要啊。”叶璃语气怪怪的,好像是在和我开玩笑?她说完后似乎也发现了我没get到她,表情从怪怪的偷笑一下又变得落寞。


她叹了口气,接着问我:“你这金手指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吧,比如要牺牲气运什么的。“


“不会,我们是非常正规的系统。这金手指你就放心拿着用吧。”


“行。”叶璃又叹了口气,“我试试吧。”


她答应的还挺爽快,见此,我松了一口气。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