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啦

afd主页链接:https://afdian.net/a/lalala555

女主与女配都觉醒了(2)

宴会如常开始,我和书中说的一样,挽着厉恒,一进场就跟打了聚光灯一样,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。我保持着优雅的笑容,开始应付起围过来的宾客们。

厉恒也是如此,霸道总裁虽然霸道,但为人处事还是要学着滴水不漏的,自然不能一直保持着高高在上的姿态。只是没一会儿,他似是看到了什么,正说着的话突然停了下来。

那个正与厉恒说着话的人看到他突然停下来看向一个方向,很是疑惑,也转过头看向那边,但也没看到什么特别的。

他又疑惑地转过头来:“厉总?”

厉恒似是被唤回魂,带着歉意说到:“不好意思,刚刚看到一个好久不见的熟人。我们继续说吧……”

听到这边的状况,我看了厉恒一眼,随后又继续笑着和眼前人说话。


不久,我和厉恒就分开了,各自找自己公司未来可能的合作人交谈。我很认真地聊着天或是听别人聊天,试图着也从中学到些什么。

厉恒似乎一会儿就不见了踪影。

在这段时间里,世界重置了五六次。

等我再看到到他时,他已经牵着温昕走向厉奶奶了。

他当着所有人的面说他要改联姻对象。

所有人都一下看向了他,随后又看向了我。

温昕则是在他身边一脸的生无可恋,当所有人的目光开始集中在她身边时,她又川剧变脸似的,笑得温温柔柔。

厉奶奶自是骂他荒唐,随后一下气得背过去,厉父也气得不轻,但厉恒仍是坚定地拉着温昕的手,只是在望向我的时候眼神闪躲了一下。

宴会的气氛先是凝固了一瞬,随后大家都忙着开始打圆场或是帮忙叫医生。场面一度混乱

尽管我知道这是剧情所致,不然不会如此离谱,厉恒也不是那么没有理智的人,但我还是心猛地收缩了一下。

我叹了口气,把端着的高脚杯放下,趁乱离开了。



温言好几天没来找我。

厉恒也是。

不过,这几天世界倒是被重置了上百次,随后又趋于平静。

等我再次看到温言时,她整个人都已经憔悴不少了。

“姐,抱歉啊,这几天让你跟我不断重启。”她的语气既有歉意又有无助,“你说,真的只能这样下去吗?要跟着那剧情走,我这一辈子就没有别的可能了?我就只能成为一个别人口中和姐夫混一起的恶毒的白莲花?还不顾父母的那种?”

她说完,似乎也觉得我回答不出来这个问题,便又换了个问题。

“姐,你觉醒地比我早,你也知道那厉恒会做这些混账事,你为什么没尝试过反抗啊?”

“因为我喜欢他啊,而且,我们家也需要一个联姻对象,他是个很合适的人选。想这样做就做了呗。”

“姐,你真喜欢他?”

“嗯,厉恒确实是我的理想型。有能力,做事利落,学习能力强,还长得帅,喜欢也很情理之中吧。应该不是受书的影响的。”

“那对这些事的发生,你不会难受吗?”

“难受……或许有一点吧,毕竟还是喜欢的。不过……我的理想型,也只是他之前那样的,他这样明显被影响的,随意发疯,我应该很容易就不喜欢了。”

“可是,姐,不是小说里喜欢上了就放不下了吗?还能轻易不喜欢?”

“这也是看喜欢的程度吧,我也没那么地喜欢。嗐,其实吧,放弃厉恒还挺可惜的,那么好一个合作联姻对象,人之前也挺不错的。要是他也能清醒过来那真的就不错了。”

“欸对了,妹啊,你当时是怎么开始清醒的啊,前后有没有什么你能感觉的让你清醒的事件发生吗?”

评论(1)